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【婚禮故事】白雪公主的愛情

這場婚禮,是關於網路創業才子Eric與甜心主播Cindy的甜蜜紀錄。

第一次與Cindy碰面前,其實是有點緊張的
即便已經歷過數百場的婚禮主持經驗了。

我心裡偷偷想著,主播應該是個有點難以親近的女孩吧,或許也不會透露太多他們的愛情故事之類的
一邊才這樣想著,眼前就看見一位清秀的女孩走進來
她紮著馬尾,穿著粉色休閒服,臉上毫無任何脂粉,重點是她臉上帶著爽朗的笑容
一見到我就活潑的說:是Ivy?不好意思我遲到了!因為我剛跟我媽媽一起去做SPA,超舒服的!
沒想到Cindy這麼的平易近人呢! 於是我們開心的聊起屬於她的浪漫婚禮夢想

Cindy
因為她從小個性太豪邁了,大家都說她不像一般溫柔的少女
但是其實小時候的她,總是喜歡白雪公主的故事
長大後的她,也總是喜歡穿蕾絲洋裝,買粉色浪漫的衣服
似乎想要用力的跟大家說:我也是個期待白馬王子的女孩!


他們在一次朋友的泳池Party中認識
Eric回憶第一眼見到Cindy,立刻被她給吸引了
美麗、聰明、活潑,加上一口很溜的英文
他回家立刻搜尋了這位甜心主播
發現她除了平日工作以外
還熱心公益,幫銀髮族邊彈鋼琴邊唱歌,也喜愛旅遊,簡直是他的夢中情人啊!

不過,Eric聽說Cindy有自己的約會小規則:不管什麼約會對象,都一定會至少給對方3次約會機會,若3次不過關的話,就不考慮這位對象了
為了把握這三次機會,Eric每次都認真籌備
無微不至的體貼用心也打動了Cindy,最後也終於讓Eric成功得到第4次約會的門票囉!


這場的婚禮,Cindy說她想當夢想中的白雪公主
因為Eric就像是她的王子一樣,對她用心體貼呵護,捧在手心的照顧著
除了彼此十分了解彼此之外,最重要的是,Eric對待她的家人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般照顧

那天Cindy爸爸說,把上輩子的小情人交給他,可以很放心


當天由兩人從小最好的朋友擔任男女儐相
在西式婚禮中,少不了好朋友的祝福
兩人在台下專心聽著,這些陪伴多年的好友說說他們以前的小故事,也收到來自友情最深的感動



接著CindyEric送出幸福的傳承




最重視家人的CindyEric,與家人一起翩翩起舞
隨後兩人用第一支舞開啟屬於他們的幸福


Cindy說,Eric不太會唱歌,但他總是願意為她唱歌
在婚禮中,我也見證了這個有點可愛但卻很溫馨的一刻


最後Cindy穿著媽媽當年結婚時留下的旗袍,發送幸福麥芽糖
她很感性的告訴我,媽媽最捨不得她出嫁,從小就說要把幸福完整的傳承給寶貝女兒
母女倆也很有默契的身材一模一樣,完全不用改呢!


從第一次見面到婚禮當天
我最享受的部分除了現場的溫馨,歡樂和感動以外
我總是會看見Eric的眼睛習慣看著Cindy
每當她開懷的笑,Eric都會露出滿足的笑容,摸摸她的頭,然後給她一個溫柔的Kiss

女生最大的夢想其實不是當少奶奶,也不是真的要當什麼公主女王
女生最想要的,不就是一個會這樣疼愛她,給她最有安全感的依靠
然後永遠不會忘記,把她的快樂當作最重要的小事的男人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